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教师节慰问信
作者:  编辑: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们: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值此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相逢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奉献才智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

过去一学年,广大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名校民办”的奋斗目标上下同心、兢兢业业,各项工作持续呈现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科竞争力进一步凸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特色进一步突出,育人成效进一步彰显,科学研究进一步突破,人才队伍建设效能进一步发挥,申硕工作进一步推进,对外开放办学进一步扩大,“一校两区”建设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巩固,管理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汗水,凝聚着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心血!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都是树人的奋斗者、建设者,在此,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道一声:“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春华又秋实,桃李再沁香。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实施申硕攻坚、提质升格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树人力量。希望广大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植贤、为党育人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蓬勃发展。学校也将继续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持续改善教育教学环境,深入关心、全力支持教职员工的全面发展,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

教书千秋伟业,育人万世丰功。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彰显办学特色为关键,以充分发挥学校体制优势为动力,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为宗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定信心、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申硕攻坚、“名校民办”建设、浙江“两个先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浙江树人学院 校 长 李鲁

党委书记 章清

2022年9月10日

(消息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