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树人学院关于“民办高等教育数据库系统升级、运行维护(2022-2024年度)”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李瑞振  编辑: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一、采购人名称:浙江树人学院

二、单一来源编号:singleSource 20220511008

三、采购项目名称:民办高等教育数据库系统升级、运行维护(2022-2024年度)

四、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民办高等教育数据系统是开发供应商根据用户科学研究的个性化需求开发的,无同类产品。鉴于学校学科建设、申硕以及教育部思政创新发展中心建设需要,提出在现有基础上进行升级并做好数据和系统维护。由于技术架构、数据挖掘等技术原因,该系统属于定制系统,没有同类产品,宜从原开发供应商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紫霞街176号互联网园2号楼301室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家论证意见:该系统为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我校民办高等教育研究的个性化需求订制系统,已经完成原开发合同,系统符合要求,执行情况良好。根据系统维护升级、数据更新、数据核对、运行监测、应急处置和等升级内容与服务要求,鉴于民办高校近几年发展变化,建议强化数据筛选、数据口径调整等方面功能升级。由于技术架构、数据接口以及数据分析等原因,需要原技术开发方继续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鉴于上述原因,建议该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

十、其它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政府采购监督部门提出异议。

2、其他事项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浙江树人学院

联系人:李瑞振

联系电话:0575-85600849;0571-88297206

传真:0571-88297032

地址:杭州市舟山东路19号

政府采购监督部门名称:浙江树人学院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监管部门电话:0571-88297019

传真:0571-88297019

地址:浙江树人学院行政楼410室

(消息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