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树人 >> 正文
【校友走访】校友会会长徐绪卿率队“访企拓岗”,共谋创新发展
作者:吴杨铠、芮嫣楠  编辑: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08-19 点击数:

为更好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8月17日,校友会会长徐绪卿、校长助理冯淑娟带领党办校办、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校友企业杭州安泰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005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杭州安泰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骏和继续教育学院2005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陈雅红热情地接待了大家。

2C8574

座谈会上,吴骏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安泰建设现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等多项承包资质。自创立以来,安泰建设十分重视提高产业科技含量,积极引进和采用国内外最新科技成果,走“质量兴业”之路,公司业务主要以浙、贵两省为主,工程业务总体稳定。在主力做好安泰建设的同时,吴骏还创建了杭州世华门窗有限公司、趣森林国际双语机构,争取实现多维度的突破。

21E28

3531B

作为吴骏的入党联系人,冯淑娟老师对他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希望他能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旗帜作用,深耕主业,勇于承担促进共同富裕的责任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树人力量。

徐绪卿会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他指出学校正汇聚发展力量开展申硕工作,以“名校民办”为目标,全面推进“提质升格”。随后他就校友会的创立、发展以及工作展望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安泰建设迅速发展表示祝贺,希望公司不断优化企业质量管理,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科学研判各行业趋势,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争光。同时,徐绪卿盛情邀请两位校友多返校团聚,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师生回忆了往日的校园学习、工作、生活,同时就加强学校与安泰建设的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推动学校和校友企业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成果共享。

在吴骏、陈雅红的陪同下,徐绪卿、冯淑娟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建设项目,了解公司重点工程项目、公司荣誉等情况。

(消息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