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树人 >> 正文
学校召开信访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陈乐敏  编辑: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2-08-15 点击数:

8月15日上午,学校在杭州校区行政楼412召开信访工作会议,全体信访工作小组成员参加。校纪委书记陆桂芹主持会议。

首先,陆书记传达了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上半年学校信访的基本情况。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年度信访风险点的自查情况并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最后,章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针对学校的信访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他强调信访的风险排查,既要根据以往的信访件,又要根据当前可能存在的问题再进行分析研判;二是加强认识,强化规矩。他提出做好信访工作的前提是树立规矩意识,根据相关的规章制度,不要违规,不要逾矩。三是摸清底数,完善程序。根据历史遗留类、政策解读类、程序公正类、工作服务类、违纪类等几类进行研判。四是有访必回,有信必办。各部门认真做好信访回复工作。五是优化服务,加强领导。要做好师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尽量消解非正常信访事件。

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新的《信访工作条例》,并进行了《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线上答题。

(消息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