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副校长陈浚疫情期间慰问留校外教和留学生
作者:胡建伟  编辑:国交处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3月10日,陈浚副校长前往外教留学生楼看望了寒假至今住在校园内的外教和留学生。

陈浚副校长向外教留学生转达了学校领导班子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关心和慰问,并了解了他们居家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情况,关心其所在国以及家人的情况。得知外教、留学生他们生活、工作、学习都十分充实,看到他们身体状态好,精神面貌佳,表示欣慰和满意。他希望外教、留学生继续做好居家清洁,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他介绍了学校餐厅现阶段提供的服务,嘱咐他们有任何困难及时与国际交流处沟通,还介绍了我国、我校疫情防控向好的形势,对外教、留学生一直以来对中国的支持,对学校的关心和热爱,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最后,他代表学校向外教、留学生赠送了部分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

外教、留学生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感谢学校领导百忙之中的慰问,对我国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理解所有防控措施带来的些许不便,表示将继续配合学校工作,保持卫生习惯,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共同迎接防疫阻击战的胜利。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