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香港公开大学林群声校长回复李鲁校长贺信
作者:  编辑:国交处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2021年4月1日,香港公开大学新任校长林群声履新并发表公开信。李鲁校长获悉后,委托港澳台办公室第一时间发去贺信,对林校长履新以及香港公开大学将于9月正式更名为“香港都会大学”致以诚挚祝贺,同时希望两校建立、加强合作与联系,为两地青年交流学习、两地高等教育交流互鉴、两地教育资源的融合发展共同努力。

林群声校长复信学校,感念曾经与李校长在香港一起工作的深厚情谊,并对我校建校30多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表达了由衷的骄傲,同时也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生交流、科研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两校的进一步发展,并期待在疫情过后进行两校互访,更加深入了解两校发展和合作的机遇。

(消息来源: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