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动态 >> 正文
浙江树人大学组织外籍师生文化旅游活动
作者:gjc   编辑: 时间:2012-05-17 点击数:

\

五月,柳绿花香,草长莺飞,春意盎然,为丰富我校外籍教师和来华留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外籍教师在华工作生活的归属感,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了在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文化旅游活动。来自英国、圭亚那、乌克兰、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外籍教师,以及来自韩国南首尔大学交换生(分别在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及现代服务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习)、加拿大约克大学短期实习生等参加了活动。同时,我校学生国际交流服务队队员也参加了活动。

此次文化旅游前往淳安千岛湖。外教与留学生们通过游湖、游岛、缆车、爬山等活动,领略了千岛湖旎丽的山水风光,并对新安江、富春江、千岛湖一带的风土人情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此次文化旅游活动,不仅让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们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身心得到放松,而且加深了他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凝聚了相互之间的协作精神,激发出外教和留学生在我校的主人翁精神。国际交流服务队的同学也充分利用参加活动的机会,发挥自己的语言和交流能力,并积极参与到服务外教和留学生的工作中。

组织外教留学生文化旅游活动不仅是贯彻学校“以生为本,以师为尊”的办学理念,而且为国际师生打造了宜学、宜业、宜游的新校园文化环境,也为我校师生构筑了国际交流的新平台。

(消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杭州拱宸桥校区

地址:杭州市树人街8号
电话:0571-88297011(学校办公室)
          0571-88297000(招生办公室)
邮编:310015

绍兴杨汛桥校区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江夏路2016号
电话:0575-85324517
邮编:312028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  Copyright
策划: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网管中心